首页 > 行业资讯 > 物业视频 > 视频:深圳新旧物业交接 畔山花园上演全武行

深圳新旧物业交接 畔山花园上演全武行
2012-04-20 15:28:37   来源:物业之家   评论:0   阅读:   分享到:QQ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午11半,深圳莲塘畔山花园管理处前的球场上,几名物管保安在警察的眼皮底下,围追两名小区业委会主任、女委员,并以身体碰撞的方式不停地进行挑衅。

管家与东家 上演全武行

几名男业主见状挺身而出,与警察一起从中劝阻,没想到物管方数十名保安突然大打出手,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几名男业主被打。

几分钟后,打架人员被劝散,但物管保安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冲入管理处隔壁的房间,每人手持木棍重返球场,场面险些失控。

新旧物业交接起冲突

几名被打的男业主及时躲了起来,部分物管保安因一时找不到目标,转而破坏小区刚张贴的红布横幅来宣泄。事后,警方请求支援方才平息事件。据了解,挑衅并殴打业主的保安,属于即将退场的旧物业——名磊物业公司,4月16日正是新旧物业交接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