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物业视频 > 视频:深圳一小区电梯突然失控夹断清洁工双手

深圳一小区电梯突然失控夹断清洁工双手
2013-05-03 23:00:15   来源:物业之家   评论:0   阅读:   分享到:QQ微博    收藏本文


 

  近年来,关于电梯安全的报道时不时出现,这两天深圳南山区诺德假日花园的电梯就出了大事,将一位小区清洁工的双手夹断。而这个小区的业主反映说,这个花园的电梯经常出现问题,但是反映给物业公司,一直没有改善。

  受伤的刘大姐躺在在深圳武警医院的病床上,她的两只手手掌被厚厚的石膏绷带所包裹,手指上还留有不少血迹。刘大姐说,前天(4月30日)下午,她拿着拖把刚从电梯出来,电梯门突然关上,把拖把夹住。在她试图用手把电梯门扒开时,手却被电梯门狠狠地夹了一下。事发时,业主高先生听到了刘女士的呼救,急忙出来帮手。

  高先生连忙拨打120,并通知诺德假日花园的物业管理处。但物业的反应却让他十分不满。高先生表示,物业半天不来,没办法按下紧急按钮无人应,120到了10几分钟还不来。管理处到这就三两分钟的事。高先生说,南山诺德假日小区2009年正式入伙,电梯只用了三四年,却频繁出现故障。不少业主曾经“中过招”,也多次向花园管理处反映过。

  记者随后来到发生故障的诺德花园5B栋的这一部电梯前拍摄,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但是正当记者拍摄时,这架电梯又莫名其妙地停住了,门打开后就一直合不上。这个花园出事的电梯叫富士达。面对这一系列电梯问题,这个管理处却表示,他们定期对电梯进行了检修,他们此次认为电梯夹人是该名清洁工违规操作所致。这个花园的电梯很少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