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工作小感言

2015-03-03 16:4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我调职到刚泰一品客户服务部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能够入职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部门,我感到很荣幸。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使我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逐渐成长,还有身边的各位同事,在工作上他们给了我大力的支持和配合,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我刚进入一品客服部的时候,对于部门的工作流程和业务知识等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我是以一个“学生”学习的态度去工作,不明白的地方就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和学习。每位同事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长,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客户服务部是一个平凡的“服务窗口”,我们每位员工都怀着满腔的热情,每天忙碌着同样的工作,都在为“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而去努力,全心全意地为业主服务,帮助业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每当看到业主满意离去的背影,我的心中就有一种成就感;业主的每一声“谢谢”,都让我感到很欣慰,使我的工作充满激情和热情,我想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就是应该尽可能地让每一位业主满意,甚至感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