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时间紧 任务重 齐心协力抢现场

2015-11-24 19:37 来源:海伦堡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金九银十,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迎接新一轮的销售旺季,海伦堡物业长沙星沙项目全力支援青苹果项目。9月29号清晨,青苹果项目呈现出一副热闹和繁忙的景象。在武汉长沙区域总经理伍益敏的指挥和带领下,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的清理展示面施工遗留的建筑垃圾,绿化修剪抢种时花和路牙刷漆,对四套新交付的叠墅样板房进行开荒保洁和整理及室内精细化。由于在精细化管理过程中不断有施工人员的进出,给样板房各项清理工作造成不同程度的困难,但所有员工不厌其烦的重复清理和各项精细化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小环节和细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两项目员工团结一致,克服种种困难,一天的时间内完成了整个看房通道及展示面的精细化管理,让四套叠墅样板房焕然一新,确保了当天晚上叠墅新品发布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虽然每个人都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但是圆满完成了公司工作任务,并充分展现出了海伦堡长沙各项目组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时间紧 任务重 齐心协力抢现场

时间紧 任务重 齐心协力抢现场

时间紧 任务重 齐心协力抢现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