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公司给业主送圣诞礼物

2010-12-27 08:44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 昨天,南京一家物业公司给自己服务的小区业主发放了一份总价16万元的圣诞礼物。这家名叫慧韬物业的物业公司,将年度公共收益分给儒林雅居、兴元嘉园、万达华府这3个小区的2200多户业主。从昨日起,业主们陆续收到了食用油、苏果券,不少业主在领取这些特殊的圣诞礼物的时候,都向这样规范运作的物业公司竖起了大拇指。

昨天上午,位于太平南路的儒林雅居物业服务中心里,居住在小区三栋的李师傅一早赶过来领取今年的圣诞礼物——一桶5升的食用油。李师傅颇为满意地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就收到了物业发放的50元苏果券,今年又收到了食用油,钱不多,但感觉不错。李师傅说,小区物业之前就贴出了公告,说小区年底的公共收益有结余,将在圣诞节把结余平均发给小区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