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绿植穿新衣 暖暖过寒冬

2015-12-18 10:3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范盛楠)近日,由开元物业河南公司负责管理的塞纳左岸小区开始为园区内绿植增添保护膜,保护绿植安全度过冬季,提高明年春季的成活率。

北方冬季天气较为寒冷,很容易会对一些名贵的景观植物造成冻害,不同观叶植物的越冬最低温度要求也各不相同,差异较大,同类不同品种的抗寒能力亦有明显不同,保暖防冻是观叶植物安全越冬的一项重要养护工作。开元物业塞纳左岸的绿化师傅根据观叶植物对越冬温度的不同要求将园区绿植分别采取了不同的保暖防冻措施。路过的业主王女士看到小区绿植都穿上“新衣”,高兴的说:物业想的真是周到,连小区的绿植都有了保暖措施,明年我们小区一定特别美!

绿植穿新衣 暖暖过寒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