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搞“促销”预交费送米油 业主竖拇指点赞

2016-12-07 11:30 来源:潍坊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搞“促销”预交费送米油 业主竖拇指点赞

潍坊新闻网12月7日讯 平常人们在超市、商场购物收到赠品司空见惯,而如今,在我市部分小区,业主预交物业费也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实惠礼品,像油、米、水费……这让不少业主感到很新鲜,认为感受到了物业带给他们的诚意,而少数业主却反感,认为物业提高服务水平才是关键。

正方:有油或米可拿 真是一件好事

12月6日,记者来到高新区金丰名苑小区看到,小区大门口里侧悬挂着写有“预交物业费 油/米带回家”的大条幅。

“交物业费,还有油或大米可以拿,真是一件好事!”小区内,几位业主对记者说。

“交物业费是天经地义的,如今交费,物业还送礼品,真是一件新鲜事。”业主王女士对记者说,她前几天刚预交了一年的物业费,领到了一大桶油,“业主交物业费虽说不是冲着礼品来的,但物业推出这项活动,让业主看到了物业的诚意。”

记者在小区内还看到了物业贴出的一张通知,上面写有:通过全体业主的积极配合与物业企业的共同努力,小区被评为优秀管理示范小区,现物业服务企业推出回馈广大业主,预交费送礼活动……

“我们小区物业和业主们之间实际上一直很融洽,大家都相互支持的话,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几位业主说,收交物业费是很多小区管理中的矛盾焦点,有的业主多年不交,物业因收不上费用,无奈从小区撤离。他们小区业主和物业基本上没有什么矛盾,业主交费大都很及时。

希望优惠活动 以后能再多些

记者又来到奎文区樱园小区东区,在大门口处看到一张通知,上面写着:为感谢樱园小区广大业主多年来对物业的信任和支持,物业公司特别推出“交物业费赠××泉水”活动,2016年12月31日前交2017年半年物业费的业主可获赠充值40元水费……

“我们家办了水卡,这活动还是比较优惠的,反正物业费都是要交的。”业主张女士对记者说。

业主李女士对记者说,他们家每年都是按时交物业费,听说今年有优惠活动,这几天就准备把2017年的物业费交了。“在小区里居住,享受物业的服务,业主就应该交物业费,现在交费还能得充值水费,多好的事儿啊!”李女士说,她觉得这个活动挺好,让业主心里挺温暖,希望物业以后的优惠活动还能再多些。

“虽然只是充点水费,但这是一种新尝试,这种活动对业主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几位业主说,只要物业能够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再结合这种方式收费,他们都很支持物业的这种做法。

反方 只是催交的手段 物业应提高服务

在采访中,多数业主都认为物业推出的这种预交物业费送礼品活动很好,但也有人比较反感。

家住奎文区樱园小区的王女士对记者说,他们家从来不喝小区售水机内的水,从来没办过那种充值的水卡,所以物业推出的优惠活动对他们家来说毫无意义。“总不能为了赠送的那点儿水费,去办水卡,我觉得物业的这种活动不实惠。如果真的想给业主优惠,直接优惠100元物业费不就得了。”王女士说。

奎文区樱园小区、高新区金丰名苑小区的一些业主认为,物业的这种活动,其实只是催交物业费的一种手段。物业如果真正为了让业主们得到实惠,让业主满意,关键还是得提高服务质量。

“有业主一直没有按时交物业费,主要就是因为对物业的服务不满意,即使物业推出了这种交费送礼品活动,这部分业主估计也不会买账。”业主们说,他们还是希望物业在管理好小区的同时,能真正在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这样业主们交物业费才心甘情愿。

物业:主要为回馈业主 感谢支持和理解

对于此事,高新区金丰名苑小区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小区的业主每年交物业费都非常及时,很少有拖欠物业费的现象,物业费交费率达到了98%以上,这让物业非常欣慰。

“为感谢业主们的支持和理解,物业在继续为业主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今年11月份开始,决定在小区内开展预交一年物业费送礼活动,只要业主们预交2017年一年的物业费,就会获赠一大桶食用油(4升)或是一大袋大米(5公斤)。活动开始以来,很受业主们的欢迎,目前,业主们交费都非常积极。”该工作人员说,他们物业在好几个小区都开展了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感谢业主们的支持和理解,回馈业主。

奎文区樱园小区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同样表示,物业开展此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业主,并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他们还会继续完善此活动,相信该活动会为业主们带来更大的实惠,同时会继续提高物业的服务水平。记者 刘晓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