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心服务:东盛物业2020年11月份工作简报

2020-12-08 09:26 来源:东盛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十一月,

黄花落叶是写不尽的诗意

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

下面我们将为您

呈报11月份的品质提升工作

以简报呈现给您,

以便于您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我们的服务内容

回顾11月

湘府路院工作简报

物管部

张贴各类等通知及提示;配合社区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组织物管部、安防部、工程维保部人员对办公楼各楼层办公室进行用电设施安全检查;双11快递存放及整理等。

工程维保部

拆除小区绿化带安装的灭蚊灯并清除蚊虫后存仓库;消防设施检修;生活水泵变频控制柜维修;住宅区路灯时钟控制器更换维修等。

环境部

生活垃圾分类转运: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拣;清理绿化带白色垃圾;清理B2栋03#及17#杂物间杂物等

秩序维护部

“119”消防宣传日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培训;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行劝导,粘贴规范停车提示;清理服务楼大厅堆放的杂物、A2栋丢弃的电动按摩椅、B2栋03#及17#杂物间的建筑垃圾;每日巡查,排查安全隐患等。

迎宾路院工作简报

物管部

收集业主意见和建议;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创文宣传;关注园区内卫生;维修单派单安排等。

工程维保部

上门维修;维修人员及时对公共区域出现的问题进行维修、养护 ;电梯维保协助等。

环境部

清洗垃圾分类点垃圾桶、水池;“灭四害”防治处理;楼道等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打扫落叶及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垃圾分类工作。

秩序维护部

坚持班前会的召开;每日巡查,排查安全隐患;消防半月检;对消防通道违规停放车辆张贴“消防通道严禁停车”提示条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