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几多愁 客服系统好帮手

2019-12-17 10:5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伴随着各类商业、住宅地产规模不断发展扩张,物业管理日益规范化和复杂化,对于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响应速度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为例,常规性的公共服务大致包括以下内容:

1、房屋的维护与修缮管理;

2、绿化管理;

3、环境清洁卫生管理;

4、安全管理;

5、车辆交通管理;

6、公用市政设施管理;

7、违章建筑的管理;

8、文化、娱乐管理;

9、其它以及全体业主、使用人的服务;

10、缴费通知。

为了提供高效的物业管理服务,客服中心在物业管理中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典型的物业客服系统工作流程如下:

1、业主通过电话进行语音呼入,或通过物业公司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人员,客服系统根据主叫号码等信息,到物业管理信息系统内查询是否有该号码对应的业主信息,若有对应信息,则客服浏览器窗口直接弹屏显示业主姓名、地址等基本信息,若没有,客服可直接在弹屏窗口填写客户信息,并反写回物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同步更新存档。

2、业主咨询一般问题可以直接从知识库中搜索关键字查询。故障报修可提交工单系统进入派工流程。

3、水电等维修服务人员,可利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工单系统,接受工单,并进行工单更新或完结处理。

4、客服人员可以利用客服系统对接的短信通道,在处理完客户咨询报修等工作后,推送固定格式的挂机短信、个性化定制化的短信通知(例如安排维修人员上门的信息),以及定期进行客户回访,或发送物业费等费用的缴费通知等。

5、在停车场出入口安装视频对讲装置,当业主遇到问题时,按下一键报警按钮,即可与客服视频沟通、解决现场问题。

6、对接物业管理信息系统,协助业务查询物业费、卫生费等缴费情况。

7、各类统计报表输出,使物业公司对于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等,有数据化、可视化的直观了解。

云合鑫悦客服型呼叫中心系统,基于Linux系统运行,多重安全加密,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一键式安装,无需技术人员即可独立完成部署,支持多种部署方式:本地化、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均可部署;系统基于IP软交换技术实现、不受硬件、地域限制,无限扩展,维护方便。

联系我们:北京云合鑫悦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yh001.com.cn/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云合鑫悦

具体需求交流以及方案规划,请联系:13011001695(电话/微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