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深圳2016年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指数出炉

2017-03-17 09:38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深圳2016年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指数出炉

深圳晚报讯(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魏会学) 3月16日召开的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六届常务理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年度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测评结果》。调查显示,2016年度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为80.4分,较2015年降低了0.5分,与2014年满意指数持平。

当天,《深圳物业服务员业发展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对当前行业发展形势进行系统分析,并对我市物业服务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及任务进行部署,该规划旨在促进深圳物业服务业整体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实现我市物业管理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会议对万科物业等100家在行业及协会建设中做出积极努力、踊跃参与协会活动的优秀会员企业表彰授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