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男子在物业办公室泼粪被拘

2017-03-17 09: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吕明思)因下水道被堵一个多月没疏通,门前被粪水包围,14日,丹江口市一业主愤而将粪水泼进物业办公室,结果被拘留。“我开始以为对方只是吓唬人的,没想到他真的泼了粪,你们都进来闻闻看。”3月14日上午,丹江口市新港办事处一小区物业办公室内被业主洒满了粪水,物业工作人员李女士立即向均州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还没进门就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只见办公室的地面上粪水横流,办公桌和沙发上也满是污物,一名戴着手套的男子站在不远处,旁边放着一只沾满粪水的塑料桶。“粪水是我泼的,也让他们物业的人尝尝被大粪包围的滋味。”
原来,泼粪的男子张某是小区住户,据张某称,最近一个月自家楼前的下水道井盖内经常会流出粪水,粪水从井盖冒出后淤积在楼道口,有时深度可达上十厘米,进出不便,臭气熏天,让住在二楼的张某非常苦恼。为此,张某多次找物业方要求维修,物业工作人员也对管道进行过一次疏通,但仍无法解决问题。由于前几日下雨,当天早上张某接孩子回家时发现门前又被粪水堵了,气愤的张某回家拿了一只水桶舀满粪水后直接拎到了物业办公室,让物业给个说法,否则就要泼粪。经交涉未果后,张某将整桶粪水泼满了办公室。“我们也没办法,疏通管道的工人说是开发商在建化粪池时埋的管子太细了,一遇到下大雨或粪水多了排不走就会往外冒,光疏通解决不了问题。”物业方表示虽然非常无奈,但始终在积极协调,可是张某的行为做得太过火,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办公秩序,希望公安机关能依法处理。
目前,张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丹江口市公安局给予了行政拘留处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