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的暖心服务

2017-09-30 14:31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9月5日上午10时,因城北施工不慎将供电线路挖断,导致城品华庭小区突发停电。由于水泵不能运作,小区还出现了大面积停水现象。当日气温高达35度,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住户都因为没有及时储水而感到恼火。

汪经理紧急通知客服部留一人在前台接待业主来电来访,安抚业主情绪,同时去电询问供电局停电原因与恢复供电时间;其他客服人员去检查各单元电梯内有无被困人员。一层层电梯门敲下来,下楼时双腿酸酸的无比沉重,心里却像一个大石头落地一样轻松。

水乃生命之源,停水对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时值将近午饭时间,要为解决业主用水的燃眉之急,他们如果自己走消防楼梯下楼,楼层太高,有可能在楼梯里磕伤碰伤。想到这些经理又调动安全部部分人员到各个楼层为有需要的住户进行送水行动,以便解决业主的用水之需。部分业主居住楼层较高,大家一步一个台阶,爬到10层、20层、26层……,天气炎热汗水浸透了衬衣,但是大家将水送到业主手上,看到他们的笑容,对开元物业工作认可的目光,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通过这次突发停电停水事件,有效检验了开元物业的应急处置能力,物业员工们反应迅速、服务热心周到。城品华庭物业服务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物业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物业服务最贴近业主的生活,尽心的服务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业主的服务精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