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加强夜间巡逻 维护园区安全

2016-10-12 10:0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加强夜间巡逻 维护园区安全

本报讯(霍玲燕)每年秋季之后,都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为了给金池名郡业主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避免盗窃案件的发生,开元物业金池名郡服务处保安人员深入园区加强巡逻,以保障小区业主安全。

据小区安全主管介绍,近期组织安全员在小区巡逻时发现,小区业主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电动车停车不落锁,单元门不关等情况屡见不鲜。所以,为了给小区业主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安全主管组织人员每天晚上11点至次日凌晨,对小区进行分组巡查。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开元物业金池名郡的保安便开始忙碌的夜间巡逻。查看业主的车门是否锁好、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小区的围墙和护栏是否完好、业主车库门是否关好、排查小区内的可疑人员等等,全力确保业主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