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中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城市综合性物业管理时代即将开启

2016-03-29 09:4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张凌琳)3月14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含配套酒店)服务外包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经评标专家评审,确定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开元物业正式迈入城市综合性物业管理时代。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浙江省重点项目,规划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约801407万元,采用BT建设模式,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 (全球第二大单体建筑),位于杭州奥体博览城。项目设有展览中心、会议中心、综合物业、屋顶花园 (城市客厅)、地下商业及车库等五大功能区。展览中心设计国际标准展位7500个 (其中1000个为室外展位);会议中心能满足举办APEC、达沃斯等高规格的国际会议;规模6万平方的屋顶花园结合城市客厅既能满足高规格接见、高标准宴会、高档次精品展的需要,还与钱塘江对岸的“城市阳台”遥相呼应,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亮点。国际博览中心依托优越的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将以举办大型会展、承办大型会议为推手,以高素质的景观环境、高品位的休闲设施,吸引国内外游客和大量城市居民,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城市主平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今后将作为举办国际级会议会展的重要场馆。
开元物业隶属于开元旅业集团,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唯一酒店式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服务体系,推崇并追求东方文化与国际标准完美整合的价值观。十五年来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和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也为开元物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近几年来,开元物业在管理面积、业态发展、服务区位、经营范围等综合管理规模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截止到目前为止,开元物业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所辖区域辐射浙江、上海、江苏、江西、河南、山东、海南、云南、湖北、天津、辽宁、黑龙江等地,物业管理和服务面积达3000多万平方米,项目近300个。管理业态除了常规的住宅、商业、写字楼外,在公建及其他业态领域也得到了全新突破,如与浙医二院、瑞丰银行、萧山国际机场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合作。2015年3月,开元物业还成为了首批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物业管理企业
作为杭州面向世界的又一窗口,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希望将传统的东方文化特色与世界需求接轨,在接待世界各地的来宾时,可以向其展示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礼遇。为了契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高规格、高标准、高档次接待需求,开元物业充分结合开元酒店集团对于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会议的接待经验、调动开元旅业集团内部优质服务资源、以国宾接待为参照标准,将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与该项目的物业管理完美融合,制定出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方案。在最终入围的三家物业管理企业中,绿城物业与滨江物业同样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参与竞标,开元物业凭借深厚的服务背景,获得评标专家们的认可,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目前,开元物业已经进入紧张的人员筹备阶段。据悉,开元物业将于今年4月正式进场,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含配套酒店)提供开荒保洁、安全护卫、工程值机、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环境保洁、客房清洁与服务、厨房管事、车辆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服务。接下来的日子里,开元物业将会持续秉承 “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的核心承诺,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起,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