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马鞍山物业管理小区突破百个

2011-09-26 10: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通过大力推行物业管理制度,目前,马鞍山物业管理小区达到110个,物业从业人员为6000余人,既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安居环境,又为社会安定祥和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介绍,近年来,马鞍山积极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推行物业管理制度。目前,全市有物业服务企业120余家,管理的住宅建筑面积达1200多万平方米,非住宅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他们中的大多数,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数十万业主的信任。同时,为有效化解物业管理中的纠纷和矛盾,市住建委建立了“以属地管理为原则,以行业指导为支撑”的物业纠纷调解工作机制,成立了市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工作室,工作室经费开支由市住建委统一解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