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张家口市对12家物业企业进行再整顿

2012-05-15 10:1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PM86.COM讯:继去年9月对张家口市物业企业实施整顿以来,近日,张家口市住建局又组织部分县区部门和物业企业负责人深入到锦绣花园、金鼎世纪城等小区内查看物业工作,并现场召开办公会,通报了12家工作不力的物业企业名单,限期整改。

此次列入“黑名单”的12家物业企业是:市东正物业公司、市金鼎物业公司、市憧煊物业公司、市万鸿物业公司、市永翔物业公司、市兴太物业公司、宣化区佳园物业公司、宣化君安物业公司、宣化区江源物业公司、市家兴物业公司、市鑫逸物业公司和市天阳佳园物业公司。这些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诚信度低、服务差、居民投诉多的情况。

针对自身不足,会上这12家物业服务企业都进行了书面表态,宣读了相关整改措施。

对此,张家口市住建局物业科吴姓负责人表示,在上述12家物业企业整改完成后,张家口市住建局将对其整改效果进行验收,仍不达标的企业将被注销资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