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台州物业服务业税收扶持政策出台

2013-07-24 14:5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台州市物业服务业税收扶持政策出台,招用新人也有税收优惠

物业之家讯:昨天,记者从台州市国税局获悉,从7月下旬开始,一系列扶持物业服务业的利好政策将陆续落地执行。

据了解,物业公司服务收入,可以扣除代业主支付的水、电、燃气费后再交税。电梯维修、绿化保洁如果包分给其他单位的,同样可以扣除后再交税。

除此之外,物业专项维修基金也不再征营业税。

此次相关政策还将倾向于小物业,如小型微利物业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率将降为20%(一般企业为25%)。而规模更小的年应税所得额在6万以下的物业公司,其实际税率仅为10%。物业公司缴纳房产税确有困难的甚至可以减免。

招工难、流动性大,一直是物业公司较为困扰的事情。但新规规定,物业公司新招录员工,只要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就可以按照招用人数每人每年4800元予以定额扣减营业税、城市建设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等。“物业公司发展真的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现在业内竞争这么激烈,员工流动也比较频繁,这下好了,今后招人也少了一分顾虑。”台州绿城物业有限公司经理孙沛接说。

在这里,税务部门提醒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如果你的公司符合减免税条件,可以及时向税务机关办理减免税相关手续。各税务局也将继续优化纳税服务,完善服务机制,为加快我市现代物业服务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