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泰禾物业增值服务平台业务开展火热

2013-09-10 08:5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泰禾北京院子的开发商泰禾集团其泰禾物业增值服务平台的业务开展正如火如荼,借助该平台,曾以开发泰禾北京院子而享誉业内外的泰禾集团的品牌形象也再次获得提升。据悉,自7月18日泰禾物业租售中心正式成立以来,泰禾物业的增值服务平台便正式向业主开放。

什么是泰禾物业增值服务?根据介绍,泰禾物业增值服务中心是一个从事房地产中介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的机构单位,隶属于泰禾物业,主要为业主提供商品房的买卖与租赁、家政服务、私家花园养护等服务。

目前,泰禾业主委托的租售业务已陆续开展,作为泰禾物业2013年重头戏的“物业增值业务项目”,是泰禾物业积极探索的服务新模式,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同时,开辟出全新的业务领域,与此同时,也是泰禾集团品牌提升的佐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