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重庆元宵节后才能进场装修 物管:为节日期间业主不被打扰

2014-02-18 10:2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重庆元宵节后才能进场装修 物管:为节日期间业主不被打扰

春节假期一结束,重庆市南岸区的黄女士(化名)就立刻叫回装修工人继续为自己的新房装修,然而一张小区物管公司贴出的“温馨提示”却阻挡了他们的进程。提示里说,小区住户们装修都要在大年之后才可以进行,这让黄女士有些不理解。

去年,黄女士一家在南岸区汇龙路附近的小区新买的花园洋房交房了,7月份她就开始为自家新房的装修忙碌起来。为了尽快完工,她和家人都没少花心思。春节期间,装修工人都要放假回家,黄女士便和装修公司约定,年后2月10日起继续开工。

前天,装修的工人们按照约定来到小区准备开始工作,可刚要进门便遭到了物管工作人员的阻拦。“物管在小区贴出了温馨提示,他们说装修要在大年之后才能进行,现在不允许进场,这让我很不理解。”黄女士说,过年期间需要维护小区环境她可以理解,但要等到大年以后不太合理。

随后,我们联系了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提示,是因为节前就接到了不少住户的反映,希望春节期间尽量控制小区装修产生的噪音。工作人员说:“因为过年期间很多人都在家休假、走亲戚,装修噪音给大家的生活有一定影响,所以我们才贴出了提示,希望大家在大年前尽量不要进行装修。”他表示,如果业主们有特殊的原因或一定要在这期间装修,他们也不会阻拦,只是会提醒装修工人注意施工时间。

昨天,黄女士将问题反映到南岸区房管局物业科,经过工作人员的协调,工人已经重新进场开始装修工作。物业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对节假日小区内装修施工时间的相关规定,但在购房时,业主会和物业签订《临时管理规约》,可以参照上面的时间开展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