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上海地方标准《学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发布

2014-02-10 22:2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2月10日,又一部上海地方标准——《学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发布,该《规范》将于2014年6月1日实施。

2013年1月1日,我国第一部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方面的地方标准——《上海市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规范》正式实施。这两部地方标准的出台,将有力推动上海高校物业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和服务。

作为两个《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的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定为2013年度上海市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学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的发布,使其学校物业日常管理和服务进入标准化、规范化发展阶段。市物业协会朱志荣会长、上海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冠润等专家参加了该《规范》的研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