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聊城物业企业进入考核阶段

2014-03-21 20:3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近日,记者从聊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3月10日上午,由市住建委物管科、东昌府区、园区办等部门组成的聊城市物业服务企业量化考核组对裕隆物业进行量化考核,这也标志着我市物业企业量化考核进入实质阶段。

另据记者了解,聊城市物业服务企业量化考核工作从3月3日拉开序幕,量化考核将围绕企业规范建设、办公场所规范建设、日常服务要求、基础服务要求、服务收费要求、其他服务要求等几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据悉,在本次量化考核中,业主满意度调查成为量化考核重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考核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考核的物业公司包括12家物业企业,经过考核,第一批不合格的物业限期在6月底前完成整改;今年7月,考核组将对第二批物业企业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企业限期在12月底之前完成整改。

本次量化考核是聊城物业服务企业的一次大考,考核组将现场根据考核情况进行打分,考核分数的高低也将直接影响到下一步物业企业的招投标工作。经过考核,考核组指出物业企业问题所在,并限期整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