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郑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大会举行

2014-03-27 09:4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3月19日上午,2014年郑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大会在英协剧院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3年物业管理行业的全面工作,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安排部署2014年物业管理行业的工作。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的总经理,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家璋、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市民管办主任魏益红、郑州市物价局副局长王为民等出席了会议。

此外,社区联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鸣,对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慧社区建设,推广应用“社区宝”物业服务软件,做了精彩的推介演讲。“社区宝”物业服务软件,为物业服务企业,提供高效管理工具;为社区业主,提供便利快捷的生活方式;为周边商家,提供庞大的中端市场需求。将社区居民的最大需求挖掘出来,将各领域最优资源挖掘出来。弘扬邻里文化,引领智慧社区生活,是社区联盟公司追求的目标和宗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