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百余物企聚首东莞松山湖 研讨现代物业转型升级

2014-04-29 09:4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在大数据和信息化时代,物业行业也正在发生变革。26日,一场以物业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大型研讨会在松山湖举行,百余家国内知名的企业就“现代物业如何转型升级”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富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支持协办。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传统物业行业正面临转型升级压力,物业行业应该尽快实现从传统到现代服务业的转型。东莞一些企业也瞄准了现代化物业服务的市场机遇,以松山湖的富卡科技为例,该公司正在打造一个“智慧社区”平台,主要通过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打造一个智能生态体系云服务平台,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