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深圳物业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4-07-14 09:5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行业近些年发展快速,招工需求也大量增加。明天,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于劳动就业大厦举办深圳市第二十一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物业专场,近80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近2000个岗位,企业与求职者均免费入场。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东海安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百仕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广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佳兆业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投控物业有限公司、深圳京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提供一线岗位有:物业保安、秩序维护员、救生员、客服员、大堂礼宾、楼宇助理、物业助理、大堂助理、样板房解说员、招商专员、小区维修员、消防维保专员、保洁员等;提供管理和技能类岗位有:工程技术员、机电工、工程主管、物业电工、空调维修工、电梯维修工、客服主管、人事主管、行政主管、综合主管、事务管家、维修管家、招商主管、建筑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等,累计近2000个岗位。

据悉,自1981年深圳第一家物业公司成立以来,深圳物业管理经过了多年的艰难探索,从无至有、从单一管理到全方位服务、从没有规矩到政策法规体系逐步完善的过程,深圳物业管理已经成为了今天的“朝阳行业”,并已形成了气候,培育了一批品牌物业公司,全方位涉及住宅、写字楼、工业区等各类别。深圳物业管理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里拥有众多知名的物管企业和先进物管理念,从业人数及服务质量,也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但由于工资的水平低下,目前深圳居高不下的用工成本、愈演愈烈的用工荒等原因,使得物业服务企业陷入工资水平低和员工流失率高的恶性循环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