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浦东一小区18辆车连夜被砸失窃 物业毫不知情

2014-07-14 09:5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前天夜里,浦东秀沿路上一居民小区内有18辆私家车被砸破车窗,车内财物失窃,而令人惊讶的是,其中有15辆车是停在小区地下车库内的,物业对此竟毫不知情。

昨天一早,秀沿路2501弄汤巷馨村的居民炸开了锅,一些车辆的车窗玻璃被砸得粉碎。

失窃车主:“结果发现有十几部车子(车窗玻璃)同时都被敲掉。”

据统计,小区里区有十八辆车惨遭毒手,其中15辆事发时停在地下车库,另外三辆停在居民楼下,车内财物大多被人盗走。

失窃车主:“里面的东西翻得一塌糊涂,发票图纸都弄光了,还有50多块钱零钱也没了。”

在车库入口处,记者发现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不过居民们称,这个探头,早上就发故障,停工了。此外地下车祸平时无人管理,而小区的两个出入口,其中一个保安岗亭无人值守,小区居民反映,这样的砸车偷窃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失窃车主:“已经发生过两三次了。去年在上面的车子也被敲过。”

记者从物业处了解到,汤巷馨村是一个动迁安置小区,业主与物业之间素有矛盾,而且不少业主长期拒缴物业费,对于小区在人防技防上面存在的欠缺,物业方面并没有否认。

小区物业经理:“地面车库和地下车库是一样的,都没人看的。探头已经坏掉了,我们跟房产商也说过,跟镇政府也说过,这次镇政府要等到9月到11月份之间会投资,会重新修。”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