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高楼玻璃坠落砸中一堆豪车 物业:不是我们责任

2014-08-27 09:57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人评论

A-A+
高楼玻璃坠落砸中一堆豪车 物业:不是我们责任

车就停在住宅楼下面

8月24日下午,镇江突降大雨。次日,市区一家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停在门口的7辆汽车不同程度损坏,包括两辆保时捷和奔驰、宝马、奥迪等,在车顶和周边路面上有大量碎玻璃。租车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仅车辆维修就在十几万元以上。他怀疑高楼墙面装饰玻璃是祸首,并向该公寓所属物业公司投诉。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了解到,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物业公司并未声称对此事担责,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高楼下7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在镇江常发广场1号公寓楼东侧看到,一家租车公司门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7辆车,分别为:广本奥德赛、宝马Mini、保时捷卡曼、保时捷卡宴、奔驰唯雅诺、奥迪A6、长城炫丽。这些车子不同程度受损,受损部位包括挡风玻璃、车窗、车顶和车身右侧叶子板等。

租车公司负责人王先生称,这7辆车都是他们公司的,这些车辆的维修费用至少要十几万元,光是保时捷卡宴的天窗裂痕“就要花好几万去换”,这些费用不属于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

王先生称,车顶残留着碎玻璃,汽车西侧就是30层左右的1号公寓楼,王先生怀疑这些玻璃就是从楼上掉下来的,他实地观察后认为,这些碎玻璃应该来自顶部几层楼的外墙装饰玻璃。“后来我问了附近的居民,应该是8月24日下午3点50分左右的事情。”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车顶、地面有颗粒状碎玻璃外,附近一个停车场的顶篷也散落着一些碎玻璃。

物业公司不承认是他们的责任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8月24日下午下起了大雨,雨后地上就出现了很多碎玻璃。今年5月23日,常发广场1号公寓楼外墙“表皮”在大风中脱落,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现代快报网、镇江当地报纸、电视台都曾报道过此事)。

王先生认为此次天降玻璃的罪魁祸首还是这栋楼,为此,他投诉至常发广场所属物业公司,但对方让他报警。前天下午,王先生报了警。昨天下午,七里甸派出所社区民警张智荣再次来到现场走访调查,他当场电话联系了物业公司一名领导,但这名领导最终未出现。张智荣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跟物业公司接洽过了,物业方面未承认是他们的责任,警方目前也只能从中协调。

现代快报记者随后来到江苏常发物业有限公司镇江常发广场服务中心,中心客服朱女士称,该片区负责人是一名姓吴的主管,正在外面开会,“我们知道这个事情,但具体怎么办、怎么解决不太清楚。”

朱女士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遗憾的是,截至发稿前,记者并未收到物业方面对于此事的回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