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湖南物业人首次“亮剑”梅溪湖畔

2014-10-21 21:49 来源:新华网 阅读:人评论

A-A+
湖南物业人首次“亮剑”梅溪湖畔
湖南物业人首次“亮剑”梅溪湖畔

新华网湖南频道10月21日电(付蓉) “超英杯”湖南省直单位首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决赛21日上午在中建•梅溪湖中心精彩上演。来自省直单位的13支代表队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建物业、省广电物管中心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直工委、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直工会、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五局、五矿地产、长沙市直工会承办。竞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技能为依据,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通过保安员服务技能、物业管理员服务技能、物业服务情景摸拟三个职业竞赛项目进行比拼,展现湖南物业人高超的“身手”。

经过3个小时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个人单项前八名、团体奖项八名。最终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获得团体奖第一名;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员夏加良和物业管理员翟庆姝分别荣获保安组和物业管理组第一名,由省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是湖南省内首次举办的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比武,激发了省直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学知识、练技能的热情,提升了物业服务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品质,树立行业新标杆。

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革安,省直工委副书记李爱武,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汩,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吕志纲,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立新,五矿23冶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黄钦贵,中共长沙市直工委副书记徐云龙,省直工会副主席彭福喜,省住建厅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田井远等领导出席。(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