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滕州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年度考核完毕

2015-01-21 08:3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滕州市物业办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物业服务诚信档案考核情况,标志着市物业办对全市7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考核工作全面完成。

据悉,此次物业服务诚信档案考核,市物业办按照《滕州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滕州市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等政策规定,重点围绕物业服务企业遵法守规、服务质量、合同管理、投诉处理、业绩荣誉等方面开展考核。考核中,市物业办严格考核程序,准确把握考核标准,严肃考核纪律,通过深入实地,查看相关资料、检查小区现场、座谈走访部分业主等形式,对照年初制定的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逐项逐条逐块进行准确打分,有理有据,切实做到客观公正,同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经过严格考核,最终评定出6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上述企业在2015年度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中将获得加分奖励,同时对排名靠后的3家物业服务企业纳入日常重点监督对象,并根据扣分情况分别给予黄牌警告、通报批评、建议降低或者吊销资质等处理。

此次年度诚信档案考核,将从根本上促进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充分调动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整体水平,为2015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