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如皋城管局:建立物业企业档案 打造诚信物业

2015-03-18 13:17 来源:如皋城管局 阅读:人评论

A-A+

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的市场行为,提高行业诚信度和服务水平,确保开发建设单位和广大业主能够优选到信誉好、素质高、实力强的企业,从而促进物业管理市场沿着诚信、规范、健康的轨道发展。今年来,如皋市城市管理局开始施行物业企业信用档案管理。

该局在南通县市区域内率先出台了物业服务行业诚信档案制度,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物业服务检查考核,对物业企业的优良服务和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档案记录,实行动态管理。对物业企业考核的信用得分将作为今后企业服务监管、资质升级、项目评优创优、参与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的重要依据,对于考核结果优秀的企业可作为诚信企业,享受相关现代服务业的扶持政策;考核结果较差的企业,将视为重点监管对象,并视情况取消评优资格,直至禁止承揽新项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