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上海物业公司信用将能手机查询

2015-03-30 10:13 来源:地产中国网综合 阅读:人评论

A-A+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负责人昨天做客电台节目时透露,正在开发反映物业公司服务水平的APP软件。未来,市民在手机上就能查询物业公司的信用和被投诉信息。

节目一开始,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回应了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房地产政策。他说,上海的房地产调控一直较为平稳:

【刘:供求关系比较平稳,除了13年,受“国五条”影响,加上其他因素,成交量一下子比较大以为,从10年,11年,12年,包括去年一年,成交量都是比较平稳。第二个平稳是价格走势比较平稳,这几年我们整个价格走势都是有高有低,但涨幅比较正常】

安居才能乐业。如何实现安居,物业管理不可获缺。节目中,不少听众反映小区物业公司在管理上存在问题。比如家住闵行沪闵路6988弄莲浦花苑的漆女士说,物业公司侵吞公共收益,蚕食维修基金:

【漆:我们小区的去年停车费有116万,按照合同规定,业主大会55%,物业是45%,我们多次催讨,给我们打入了只有19万多,他们说你们可以去审计。第二个是蚕食小区业主的维修基金。电梯是三菱公司的,但是发包给一个叫做致力公司在维保,31号的电梯在12月份和3月份两次维修三万块,三菱原厂维修是有优惠的,只要一半的价格,31号的业主对价格不认同,但是物业以与这家公司签订了长期协议为由不予理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