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烟台37个项目获评物业“星级服务”称号

2015-03-30 10:16 来源:烟台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记者近日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去年至今,市住建局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物业“星级服务”测评活动开展,经过10个月的严密组织实施,目前全面完成了对全市新申报项目的测评和2012年已获评项目的复核工作。

本次测评和复核项目总数达110余个,经对专家测评结果终审,决定对37个项目授予“星级服务”称号,其中,授予万泰麓溪公馆、龙湖·葡醍海湾等10个项目为“四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称号、授予原石滩小区、中集集团海洋工程研究院等27个项目为“三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称号。同时,决定对2012年获评项目中的金海岸花园项目晋级,对天马·相城、龙泽华府小区等38个项目保留原有星级,东华苑小区项目予以限期整改,对海天花园等3个项目予以取消星级称号。按照“不限项目总数指标,不搞区域指标平衡;星级可升、可降、可取消;公开接受申报,达标定级授牌”的总体思路,采取由企业自查申报,项目属地主管部门核查初验初审,最后由市局组织专家实地查验测评等三个步骤展开。测评过程中邀请了部分媒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进行指导、监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