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我是一名“小小物管员”

2015-07-27 16:5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胡惠芳)为使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多姿多彩,2015年7月23日开元物业翠湖花园服务处举办“小小物管体验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3名小业主参加。

活动内容分为“小小护卫”、“小小客服”、“小小园丁”三部分。“小小护卫”岗位主要是让小业主们学习站队、齐步走、门岗询问登记等内容。“小小客服”岗位是让他们体验鞠躬、握手、坐姿等训练内容。“小小园丁”岗位则是在小区公共区域、绿化带、道路等场所开展卫生保洁工作。小业主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极其认真负责。

小业主们亲身参与物管工作,不仅了解了物业管理的相关知识,而且能够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孩子们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