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

2015-07-30 12:09 来源:郑州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

7月25日下午,郑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项目上线运行仪式,在河南领域物业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黄海波、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书剑等参加了仪式。郑州晚报记者 赵娟

致力智慧社区建设

打造数字化信息化生活环境

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可使全市所有物业服务公司,无论大小,都可以站到同一起跑线,在智慧物业平台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方便业主生活,让广大业主真正受益。

活动中,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表示,由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郑州移动公司、河南业主之家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银行、北京亚信科技等共同搭建的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是共同在做一个大的工程,干一项大的事业。这个平台下惠及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业主,上服务智慧城市,是融入郑州都市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

参会嘉宾还为“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小区——领域物业翰宇新城小区”进行了揭牌,且前往领域物业翰宇新城项目,观看了智慧物业信息化运营情况。

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

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是由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郑州移动公司、河南业主之家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银行、北京亚信科技等单位共同合作搭建的。

这个平台由全天24小时客服中心、物业管理后台、手机客户端、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几大系统组成,将为郑州市1000多家物业服务公司、12万多名物业服务员工、全市4000多个物业小区数百万业主,提供物业管理平台和通信、金融、房屋、汽车后市场,以及各种社区生活购物服务,同时设有维修资金使用投票系统、业主满意度调查系统等。

在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移动集团郑州分公司、河南业主之家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的代表,在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随后,举行了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项目上线揭牌仪式。会议开始之前,实行了电子签到。与会人员通过微信完成了数码签到,充分感受到了信息化带来的便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