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通州俩物业公司掐架 互指对方为假物业

2015-08-09 22:31 来源:法制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近日,通州枫露皇苑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北京里程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本报反映称,2011年小区突然被另外一家物业公司占领,并且在2011年以后收走了业主的电卡。目前里程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这家物业公司快点从小区内撤走。

不过,被里程物业指为黑物业的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所在的公司才是真正的里程物业,被轰走的是黑物业。

讲述 突然闯入办公地 物业自称被轰走

里程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靳先生对记者称,枫露皇苑小区是2000年开始入住的,而他所在的里程物业服务中心也是从小区入住开始就一直服务于业主。

但是在2011年突然有几个不明身份的人闯入小区,并且威胁里程物业公司离开小区。靳先生回忆称,来人一冲进来就抢东西。

靳先生还说,里程物业当时的负责人被这伙人带走,办公地点内的东西也被抢走,但是由于在事发时有人报了警,所以营业执照没有被抢走。

影响 电卡被收走 居民家中断电

近日,记者来到小区看到,大多数居民家中都是漆黑一片。询问一些业主后记者得知,没电的原因是新来的物业将业主的电卡收走,并且对业主说,支付1万元钱才能将电卡要回。

“有的人不想惹事儿就交了,但是也有好多人没交。”业主杨女士介绍,没有得到电卡的业主家中就处于停电状态。不仅如此,新来的物业还在业主中间声称是“里程物业服务中心”的,并向业主收取各种费用。

业主尚先生刚搬进小区时赶上小区更换电卡,“他们(新来的物业)解释说,之前的物业欠了供电局电费。”但是尚先生赶到“新”物业的办公地点要求其出示物业的营业执照遭到了拒绝。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新”物业进入小区后就开始向居民收物业费,并且截止到目前,有些居民的物业费已经收到了2016年。

回应 互指黑物业 新物业没提供营业执照

自从2011年之后,靳先生所在的里程物业公司就被赶出了枫露皇苑小区,改在公司分部办公,但是靳先生等人一直也在维权之中。此外记者得知,在2011年到2015年这四年中,这家“新”物业在小区业主中间打的也是“里程物业公司”的名号。

昨天,记者来到这家“新”物业公司的办公地点,工作人员称,靳先生所在的里程物业公司才是假的,而营业执照等证件是靳先生公司的人抢走的。随后,记者询问该工作人员里程物业公司的人抢营业执照有无证据时,他强调有证据,但是记者想要查看时,再次遭到拒绝。

另外,对于部分业主所说的交1万元才能拿到电卡的事情,该工作人员予以否认。截至记者发稿时,此事仍未解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