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惠州2015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名单出炉

2015-08-26 11:1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8月25日,记者从惠州市房管局获悉,2015年度惠州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结果出炉,全市共有华贸中心、德威朗琴湾等11个住宅小区上榜。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考评结果正在市房管局“物业家园”网站公示。

记者了解到,市房管局一年一度的示范小区考评属于物业行业的评优评先活动,对于在惠州运营的物业企业塑造品牌非常关键。根据最新实施的物业行业信用信息档案机制,考评表现优异企业根据评分办法可获得相应加分。

该局物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示范项目评选共有12个住宅小区(大厦)报名参加,经过考评验收,11个项目达标,1家被淘汰。另外根据验收结果,该局拟推荐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佳兆业·东江新城一期申报省示范小区(大厦)。

示范性小区到底如何评定?该负责人表示,惠州市一级的示范小区评分准则是根据省级示范小区评分项目来评定的。在考评验收标准上,示范小区验收涵盖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共用设施设备管理、保安、消防、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管理效益8个大项59个小项来对照评分。

此外,验收项目细化程度非常高。类似小区是否实行封闭式管理、电梯是否按规定或约定时间运行,轿厢、井道是否保持清洁等涉及社区业主生活方方面面的内容,在考评加减分上都做出明确规定。例如,小区基本实行封闭式管理获得1分,不符合则为0分。

2015年度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11个住宅小区上榜

华贸中心写字楼(大厦)

央筑花园(一期)

瑞和家园(一期)

瑞和家园(二期)

德威朗琴湾

中信新城花园

奥林匹克花园奥龙湾

万科双月湾花园一期

红树湾畔

海尚湾畔度假公寓

东方御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