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花样年PK掉万科联手金泰:将创新物业管理

2015-09-10 12:41 来源:北京商报/赖大臣 阅读:人评论

A-A+

花样年PK掉万科联手金泰:将创新物业管理仅仅过了一个多月,金泰再次因为物业而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不过另一个主角由万科换成了花样年。

昨日,花样年与金泰集团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几年内将以创新思维全面推进物业经营管理合作,花样年以全维度、全首期、全业态资产管理及资产增值服务,协助金泰集团转型成“首都城市服务业集团”。

此次联手不禁让人想到了一个多月前,万科与金泰地产就物业方面的合作。金泰携手万科标志着金泰卓越物业将正式启动与万科物业的合作,金泰地产集团的物业管理服务在其“创造新品质引领新生活”的企业宗旨引领下,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业内专家分析,本次金泰携手万科“睿服务”,或对整个地产行业的服务意识提升提供参考范本。

“金泰地产是金泰集团的子公司,万科与金泰地产的合作主要是针对金泰悦栖山项目。与万科专注住宅项目相比,花样年的管理经验和领域更加全面,金泰集团不仅有住宅还有很多商业、办公、产业等多方面的物业,因此选择与花样年全面合作。” 金泰集团董事长周建裕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在北京,金泰集团可谓家大业大,其隶属于北京能源集团,京煤集团全资控股,由原北京市煤炭总公司转型发展而来。“我们在北京有很多煤场,而且位置全在四环内,未来转型发展社区服务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周建裕表示。同时他表示与花样年的合作未来一个目的还可以降低物业费,物业公司的收入依靠服务来解决。

目前花样年拥有两家香港上市公司,一家为花样年,另一家为彩生活,目前已全面完成基于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时代的业务战略布局。“这次是花样年第一次进入北京市场,未来正需找新的合作伙伴。”花样年一位负责人表示。

花样年董事局主席潘军表示,花样年的房地产模式,就是从增量物业向存量物业转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