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万科物业与业委会的合作模式在南京顺利落地

2016-04-01 15: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6年3月31日,星雨华府业委会与南京万科物业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小区隆重举行,这不仅意味着小区广大业主正式携手万科物业,同时也宣告了万科物业与业委会的合作模式在南京顺利落地。

万科物业与业委会的合作模式在南京顺利落地

星雨华府,地处河西CBD核心,毗邻河西万达,作为“中国最佳园林住宅大奖”的获得者,居住环境宜人,是公认的明星楼盘。2015年12月,业委会发布了《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方案》,公开选聘物业服务企业;2016年初,通过小区全民表决投票的形式,万科物业荣幸地成为星雨华府新任物业服务供方。

万科物业,自1990年创建以来,一直秉持“持续超越我们顾客不断增长的期望”、“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等文化价值观;自2015年面向市场全面推进“睿服务”体系以来,更以推动全行业发展的责任感、将“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作为核心价值观----这正是星雨华府小区2000多户业主追求幸福社区生活的共同心愿。

“睿服务”标准导入,将是万科物业让星雨华府业主感受物业服务之美好的一系列动作之载体,通过一套员工训练体系、一支职业物业师团队、一个以智能科技应用为核心的睿平台,输出精致、高效、安心的服务。万科物业负责人表示,在正式接管之前,为星雨华府筹建的专业团队已根据小区的特点、结合“睿服务”的标准化方案,制定了详细的现场品质提升计划;在小区接管之后,将对小区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安心的居住环境,提升业主幸福感。

业委会负责人表示,小区业主们对于引进万科物业、未来小区居住体验的提升充满信心和期待,为此在小区现场悬挂横幅表达心声:“品质楼盘,标杆物业,强强联合,共创辉煌”。在启动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方案之前,业委会已对业内公认的“金牌物管”的万科物业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相信凭借“睿服务”标准的落地,星雨华府小区将焕发全新的光彩,成为万科物业在河西地区打造的又一个明星楼盘。

万科物业与业委会的合作模式在南京顺利落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