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服务不达标 西安市房管局约谈7物业公司

2016-04-14 08:0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阅读:人评论

A-A+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针对“电视问政”反映出的物业从业人员问题,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已约谈了7家物业公司负责人。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该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局约谈了枫韵蓝湾、鸿基新城物业公司法人,并在小区内张贴了违规出租保障房整改通知。针对尚城公寓、明德门小区、明德广厦、朝阳小区、宏府鵾翔九天小区等物业服务不达标问题,也约谈其物业公司负责人,并将相关公司计入不良信用信息系统,作为资质审核晋级的参考信息进行备案。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房地产经纪人违规经营问题,该局共巡查经纪机构117家,对14家无营业执照违规经营的机构及时通报工商部门进行协查;对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的56家机构下发了《限期备案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接受处理;对13家违规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的中介机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对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