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你对我的母亲动手了吗?

2016-05-16 08:32 来源:帮女郎 阅读:人评论

A-A+

前些天,为了让辛劳了一辈子的父母高兴一下。市民尚大姐也准备接父母出来洗洗脚放松一下。可约好了时间地点,却迟迟等不到父母的身影。她一打电话才知道,母亲被打进了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这位老人,就是尚大姐的母亲晋奶奶。看的出来晋奶奶受伤严重,吐字艰难。那么究竟了发生了什么事呢?

求助人 尚大姐:下雨怕淋到了电瓶车,然后她就用个篷,还是我老爹唱戏的篷子就把车盖到,盖到了那物业看到了,二话没说篷一扯呼啦一下子扯成两半。

尚大姐告诉帮女郎,母亲住在襄州区六两河社区。由于小区是才建好的,里面的配套设施并不完善,连非机动车停车位都没有。所以,平日母亲就会将车子停在自家门前的一片空地上。当天下着大雨,母亲担心车子淋雨,便给车子搭上了雨布。没想到就是这件小事,却引来了她与物业之间的纷争。

物业,你对我的母亲动手了吗?

求助人 尚大姐:他们就说,哟你还烧开水啊烧开水明的不给你供天然气,我妈就说哎哟你好大个领导你有权利不给我供天然气,他就觉得伤到他面子了上来就给我妈呼了一巴掌。

尚大姐说,母亲二十年前做过开颅手术,右脑至今没有颅骨。而物业这一巴掌不偏不倚正好打在了母亲的右脑处。不仅如此,物业还将母亲推倒在地,伤到了腿脚。如果当时没有及时送医,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求助人 尚大姐:刚好他打的位置就是这头,这整个半面都没有脑壳盖,以前做的开颅手术,这还没补骨头。耳朵也听不见,现在头也晕也吐,半边身子还疼,本来以前说话都说不清楚,现在说话更说不出来了。

随后,帮女郎找到了晋奶奶的主治医生。对于晋奶奶的病情,主治医生表示病人在刚送到医院时有些严重,经过治疗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但关键在于,病人之前做过开颅手术,所以情况还有些不好说。

主治医生:现在主要一些临床症状是头疼头晕耳鸣,她这个着重点在于这是一个以前受过伤的病人,以前没有注意保护。

而更让尚大姐气愤的是物业人员的态度。尚大姐说,打他母亲的人叫潘大海,打完母亲后他不扶不拉直接掉头就走了,根本不管老人的死活。而从老人受伤至今,物业公司也没有给出任何的说法。

求助人 尚大姐:物业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态度,连现在人毛都见不到。然后打人的人跑了,现在电话都打不通。你说这啥性质,这老百姓才搬得这新房子,搞的现在跟住黑社会窝里一样,这老百姓哪有一点人身安全。

一个是身强力壮的年轻人,一个是年近七旬的老人,这中间的力量悬殊可想而知。帮女郎觉得这事,如果真如尚大姐所说,那这小区的物业人员可就太过分了。为了弄清楚情况,帮女郎来到了物业公司。可没想到,尚大姐和家人一见到潘大海,场面立刻失去了控制。

在帮女郎和众人的劝说下,双方才没有真正动起手来。对于晋奶奶的这件事,潘大海说不是自己打晋奶奶,而是晋奶奶打自己。

翰扬物业 潘主任:我连年轻人都不打,我打老人我有病,她拿木棍子打我,她打我我还不能躲下,打我我这一躲她就坐地上了。

潘大海解释道,事发当天他们正在做小区整改。一是整改小区环境,二是清除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而老人的雨布不仅遮挡的有非机动车,还有干木柴。在这种情况下,他向老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可老人非但不听,还用木棍打他,他只得拿手挡开。没想到,老人就顺势坐在了地上,还冤枉他打人。这潘大海的说法,可是和尚大姐完全不同啊!为了弄清当时的情况,帮女郎找到了一位目击证人。

邻居:没有打她,是她自己坐到地上的。

看来,潘大海到底有没有打晋奶奶,还存在很大的争议。可惜事发地点没有安装摄像头,不能进一步进行求证。如今尚大姐已经报了警,等待的警方调查。对此帮女郎也将继续关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