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吉安2015年度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和优秀业主委员会名单出炉

2016-05-27 10:22 来源:吉安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通过对市中心城区物业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的评比活动,评选出2015年度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和优秀业主委员会名单,16家“管家”获此殊荣。

2015年,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属地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通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以及各职能部门的配合和全体物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和优秀业主委员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服务活动,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促进我市物业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市房管局对市中心城区物业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的评比结果,结合物业管理日常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吉安市吉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物业公司“吉安市中心城区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荣誉称号;授予香榭丽都小区业主委员会等8家业主委员会“吉安市中心城区优秀业主委员会”荣誉称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