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中奥到家管家服务——物管行业的新未来

2016-05-30 15:41 来源:中奥到家 阅读:人评论

A-A+

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物业公司如果主动找上门来,不是催缴物业费,就是基础设置整改,除了例行公事或者必要需求,业主和物业通常都会相互敬而远之。

其实,业主和物业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不交物业费显然是矛盾的一个导火索,其实两者产生矛盾最根本的原因是传统的物业服务已经不能适应广大业主的现代需求,产生矛盾是必然的。 
再看如今,“管家服务”在行业内异常火爆,不仅得到业主的认可,更成为各大物业公司竞相模仿的对象。物业的核心在于服务,而服务的核心在于人,而“管家服务”则架起了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相互信赖的桥梁。

怎么的管家服务才是真正对“人”的服务?从这样一个小故事中便可见一斑。

中奥到家的管家主任小王,每天都要例行踩点巡区。工作了1年的她已经对园区和业主十分熟悉,不过,在巡区的过程中她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当她抬头查看高层的外立面时,看到有户业主的玻璃有碎花纹路,心里想可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装修式样,但仔细思考几分钟之后就觉得不对劲,有谁会把阳台上的玻璃弄成有裂纹的样子呢,这既不雅观,也影响外立面的效果啊。出于负责的态度,小王打电话咨询业主,并大致把情况说明了一下,业户却表示家里没住人,自家南阳台的玻璃那是钢化玻璃,没有裂纹。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管家小王随后又把情况反映给了工程部的师傅,师傅查看情况后,说这种情况要马上处理,最近天气温差较大,否则这块钢化玻璃会再次破裂,碎片在破裂时可能会伤到人,同时它旁边的另一块玻璃也有可能受其震荡影响引发自爆。

从发现异常情况询问,联系专业人员,到通知主人回家处理,前后不到十分钟,如此用心认真、如此之高的工作效率,让业主感动不已。

随后,物业的工作人员对碎玻璃前的家具、花瓶及花架进行了转移,避免处理过程中使这些陶瓷易碎品受到损伤;在用棍子轻敲玻璃断裂面前,又细心地考虑到操作时玻璃的下落冲击力会使地砖受到二次损伤的问题,迅速找来地毯铺在地上,敲碎玻璃也是一点一点地敲,业主说物业工程部的师傅很小心、谨慎、严谨,工作态度很认真。

玻璃被一点点敲碎,地上遗落了不少碎玻璃渣,工程部师傅又主动承担起了清理的重任。师傅将垃圾桶拿来,一点一点地从地上扫进桶中。书房是实木地板,怕玻璃渣会划到地板,于是用双手一次又一次的把玻璃渣放入桶中,有一个工程师傅被玻璃划伤了手,仍然没有丝毫怨言。业主表示又一次被物业感动了,感觉非常温暖。

中奥的管家们用这样贴心、用心的“管家服务模式”颠覆了传统物业对服务的定义。每一位专属的管家都会主动探知用户需求并整合、调度专业资源,用最快的反应速度满足业主需求,管家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激发行业提供更多服务,创造价值增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行商,中奥到家似乎为我们找到开启行业未来的成功模式,企业只有通过管家角色有效整合内外部的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多维更人性的服务,才能为自身创造更多意义和价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