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威海经区:2020年底前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2016-08-08 00:52 来源:中国山东网 阅读:人评论

A-A+

威海经区建设局、城管执法局联合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和物业管理的实施意见》,将于9月1日起执行。

意见的重点是推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及后期物业管理问题,提出2020年底前实现经区老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为实现这一目标,经区将通过政策引导,有效激励物业企业承担并做好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建立物业管理长效机制。

2008至2015年,经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整治老旧小区18个,楼宇280栋、76.6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0761户、3.3万人。有效改善经区城市部分老旧住宅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管理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