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降水泥块砸破男童头部 物业:确定责任后赔偿

2016-08-12 09:06 来源:沈阳网 阅读:人评论

A-A+

8月11日13时许,于洪区下坎子馨邨小区北侧,几个孩子正在一家超市门前玩耍。突然,楼上掉落许多水泥块,一7岁男童头部被砸伤,流了不少血,附近的一辆私家车的天窗也被砸坏。

现场:轿车天窗裂痕明显

当日15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受伤男童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超市北侧的空地上还残留着干涸的血迹。超市前面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也遭了殃,天窗处有两处明显的裂痕,上面还有一块长约10厘米的水泥块。

据了解,被砸伤的男童只有7岁。他的小表哥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正在超市门前玩,楼顶突然掉下水泥块,砸中了他表弟的后脑勺。表弟痛哭不止,后脑勺处流出很多鲜血,后被送往附近的北方医院。他们的另一个小兄弟告诉记者,全家本来要出去游泳,几个孩子在超市门前等待家长,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记者了解到,孩子的伤口目前已被缝合,但仍需要观察。

猜测:水泥块从楼顶掉落

受伤男孩的表哥把掉落的水泥块展示给记者看,记者发现,掉落的水泥碎块约有十余块。这些水泥碎块是从哪里掉下来的呢?有人称,水泥块是从楼顶掉下来的,但从楼下无法辨认出水泥块掉落的位置。

被砸车辆的车主告诉记者,他也是刚刚来到现场,对事发时的情况不太了解。他打开车门对记者说:“你看这天窗,都快被砸开了。”由于事发突然,车主也不知道事情该怎样处理,只能在现场等待。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办公室。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负责人现在在外面,无法接受采访。但他表示,物业方面正与受伤男童的家长一起寻找水泥块脱落的位置,但没能找到。因为受损车辆的车主与受伤男童均为小区居民,一旦确定是物业的责任,物业会积极赔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