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不满停车费涨价 一堆砖堵了物业门

2016-08-24 09:06 来源:楚天金报 阅读:人评论

A-A+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林晶 实习生唐梦璇 王楠)“物业已经放假了,以后电梯还可能面临停摆。”昨日,黄陂滠口汉北尚都小区业主李先生报料称,因不满停车费,小区有业主不愿意交水费和物业费,还将物业大门堵住了,物业已经放假。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黄陂滠口汉北尚都小区,只有一名保安看门。保安告诉记者,因为物业收取停车费,有业主不同意,用砖头将物业办公室的大门堵了(如右图),物业办公室里的人确实是没有上班,但是保安和绿化工人还在正常上班。

在物业办公室门口,物业办公室玻璃大门全部上锁,一堆砖已经将玻璃大门堵死。小区内的清洁工人和绿化工人还在正常上班。

该小区车位租赁费和服务费已经在宣传栏公示,每月分别为150元和70元,从8月16日开始实施。开发商和物业称,车位租赁费是实行市场调节价,服务费是按照黄陂区物价局规定收取,车位费比旁边的汉北首府和汉北水晶城都要便宜。

物业公司的江经理告诉记者,小区是2014年交房的,之前,物业公司委托另一家物业代管小区,只是收取了70元的服务费,后来业主反映该物业公司做得比较差,今年5月31日,公司就没再和对方续约。今年8月1日,为了管理好小区车位,按照相关规定,收取车位租赁费和服务费,按照规定公示半个月就开始收费。但是少数业主觉得以前收费低,现在收费高,就不满停车费,“我们完全是按照要求收取的”。江经理表示,除了业主的意见外,可能还有人想心思换物业,故意蛊惑业主,导致部分业主将物业办公室大门堵了,还不交水费和物业费,物业只好“放假”来总公司上班。“但我们没有说停止工作,还是让绿化、清洁和保安等工作人员按时上班,不要激化与业主的矛盾。”他表示,物业已将情况反映给街道和房管局,各方现在在约谈部分业主,希望能妥善解决问题,避免小区出现混乱状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