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东莞市积极开展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2016-09-05 09:50 来源:东莞阳光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东莞阳光网讯 (全媒体记者 阳玉明)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安定、祥和、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昨天下午,我市举办了东莞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现场会暨世纪城国际公馆三期“文明家庭”颁奖典礼,为20个社区“文明家庭”进行颁奖。

据了解,该社区以全市文明创建“补短板,促提升”行动为契机,在社区组织了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本次社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为期30天的评选,经过业主投票选出“文明家庭”获得者。

文明家庭获得者 陈镜波:“这个评选活动可以提升我们小区,大家邻里的关系,也可以让大家互相帮助,有很好的意义,我们邻里常常会在一起聚餐,可以一起聊聊家常,一起泡泡茶,所以可以把我们邻里关系提高到一个很好的程度。”

此外,活动还为“我爱我家”社区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作品进行了颁奖。

市房产管理局局长 刘国军:“我们吧核心价值观能够引入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特别是引入到每一个社区居民的脑海里面,社区的价值观搞好以后,小区的和睦友善搞好以后,我们整个东莞大的环境就好了。”

据了解,市房管局、市物业行业协会于近期深入全市各片区的物业小区,对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共抽查了24个小区。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物业企业都很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接下来,我市还将进一步通过营造宣传氛围、强化小区管理、完善创建资料等措施做好下阶段的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 谢海波:“业主参与度挺高,我认为关键还是要业主参与度,他如果参与进来的,这盘棋就活了,我们现在大多数的企业,包括很多楼盘都在慢慢靠拢,而且这段时间 大家做的工作很多,跟前几个月去看相比,差别很大,有很大的进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