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品牌中国收购园区运营与物业管理等业务

2016-09-14 10:4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品牌中国(00863-HK)公告,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巨流软件和宁波弘远、上海憬泰、上海琛兴、上海渝新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巨流软件同意收购,而宁波弘远、上海憬泰、上海琛兴、上海渝新同意出售上海憬威90%股权,代价为4,050万元人民币。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上海憬威将由巨流软件、上海憬泰及上海琛兴分别拥有90%、5%及5%股权,并将成为公司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公司指,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的理由及裨益收购上海憬威90%股权符合集团发展园区管理业务的新战略,有助于集团的长期发展。上海憬威主要从事园区运营,物业管理等业务,现时管理及营运上海市区核心商圈办公园区物业,现时已享有稳定、富有实力的客户资源,并且已与办公园区出租方签订了长达十年的租约,以锁定租赁成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