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甘肃省房地产商会第二期物业管理交流学习走进天庆集团

2016-10-18 16:27 来源:兰州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兰州晚报讯(记者魏著鑫)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提供物业管理转型和多元化发展的新思路,10月14日下午,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第二期物业管理交流学习活动,走进天庆商务大厦、天庆嘉园、天庆格林小镇三个项目。此次活动也是继9月7日参观考察仁恒美林郡、兰州碧桂园后,应企业诉求再次举办的考察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有甘肃兴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伊真集团、兰州良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兰州众邦房地产公司、定西蓝天房地产公司、甘肃九鼎房地产公司等数家企业60余人。

参观人员在天庆集团物管企业负责人的精心安排下,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高科技智能化监控室、机房、物业中心、地下停车场等。大家就商务大厦写字楼的物业管理进行了详细地交流与咨询。在天庆嘉园a区和天庆格林小镇的参观中,大家漫步于格林小镇的园林中,移步异景,参观学习成员纷纷拍照,并对其景观布置赞叹不已。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首先要加强物管企业的自身建设,挖掘物管人员优势,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其次,服务理念要拓展,要从规模管理、细节服务方面提高认识,为业主做好管家式服务。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谈到,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织举办物业管理交流学习活动,目的在于为大家建立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提升各会员单位物管企业的服务理念,加强物管企业的自身建设,寻求多元化发展思路,为物管行业树立标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