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淮南市物业管理迎来发展新机遇

2016-11-30 19:02 来源:淮南网 阅读:人评论

A-A+

今年以来,淮南市大力推进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市房地产管理部门大力开展各式讲座和培训,力求广大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掌握法律法规依据,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新修订的《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自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以来,肯定了物业管理在改善人居环境、强化城乡管理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夯实社会管理基础,巩固和深化文明城乡建设成果中的积极作用。为更好地宣传贯彻新条例,进一步引领物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近日,安徽省房地产协会在我市举办了为期1天的《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学习培训班。我市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使物业管理各方主体全面掌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并运用到今后的物业管理工作中去。同时以贯彻落实新条例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扎实开展物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集中解决物业管理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与沟通,推进行政执法进小区,全力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开展。

市物业管理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物业服务企业监督考核,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完善物业市场准入清出机制,努力形成竞争有序、优胜劣汰的发展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