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津物业小区考评13个小区不合格

2017-02-16 09:38 来源:每日新报 阅读:人评论

A-A+

新报讯【记者 王月】昨天,2016年度天津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化考评结果向社会公布。全市1677个专业化物业管理小区有13个不合格。

据介绍,2016年度本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化考评工作从去年3月初开始,至12月底结束,历时10个月时间,考评对象为全市已入住半年以上,且聘请物业服务企业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考评结果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共组织检查考评住宅小区1677个,达到优秀标准223个,达到良好标准607个,达到合格标准834个,不合格小区13个,整体合格率为99.22%,优良率为49.49%。其中,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北辰区、滨海新区、静海区、宁河区、蓟州区和海河教育园的2016年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化考评合格率为100%。

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考评中,考评组逐一深入小区,围绕综合管理、清洁卫生、公共秩序维护、绿化养护、公共部位维护和设施设备管理6大项服务约70个子项落实情况,利用智能考评终端进行现场打分。各区在组织落实检查考评的同时,跟踪督促企业进行问题整改,有74个不合格小区已经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整改。

对于13个不合格小区,该负责人表示,对由于物业服务企业服务不到位造成的不合格,将重点跟踪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尽快提升服务水平;对于因设施设备老化等原因造成的不合格,将帮助协调业主完成表决争取动用维修资金进行设备修缮;对不按期整改或整改仍不合格的,除采取必要的处罚措施外,将引导业主解聘物业服务企业,重新选聘诚信等级高的企业提供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