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长沙开福区多处保障房免物管费

2017-02-27 14:20 来源:潇湘晨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由开福区工务局负责承建的荷叶村保障住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这意味着该区今年又有数百户征地拆迁农民搬进新居。

“安置房西侧为周南中学和秀峰学校,安置房有配套的幼儿园,不远的芙蓉北路旁有泰和医院。孩子上学和老人就医都非常方便。”开福区工务局安置房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熊念东介绍,荷叶村保障住房项目用于安置新港镇的拆迁人员,可提供安置房源920套,可安置1146个指标。农民安置户住进新房后一律免交物业管理费。此外,开福区还建成益安公寓、青和苑、福嘉园和板塘农民安置房等安置小区,这些保障房也免收物业管理费。

熊念东介绍,计划在洪山街道建福鑫苑、四方坪街道建胜利村农民安置房、捞刀河街道建中岭农民安置房、秀峰街道建竹隐农民安置房等,建设标准跟商品房一样,但只能自己居住或出租,不能上市交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